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0个本该令人期待无比 但最终失望透顶的游戏时刻

时间:2016-08-13 15:33:19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对于游戏来说也差不多,尽管电影和游戏二者有着本质的不同:游戏最大的卖点是其实际的游戏体验和主题,如果不想让游戏口碑最终土崩瓦解,就必须让这两点足够出色。你无法伪造出良好的游戏体验,也不能人工造出玩家的好感和满意。一部电影即使有很烂的镜头和表演也能演到结尾,而在游戏中,如果游戏中的“感觉不对”,玩家往往不会玩到最后。

因此,你很少看见游戏公司把自己产品中一个精彩的场景或者游戏机制单独拿出来宣传,即使有,其目的也是希望你在玩穿游戏的时候能碰到那些“瞬间”,然后成就最好的游戏感受。

然而,总有一些游戏不按常理出牌,下面这些游戏会告诉你什么叫“爱之深、恨之切”。

10、摘掉阿卡姆骑士的面具——《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这应该是整个超级英雄世界里最关键的时刻之一,第一次,全世界的人一起玩一个叫做“猜猜他是谁?”的游戏。一直以来,玩家们一直相信Rocksteady会公布一个全新的角色(他们之前声明过无数次),或者至少公布一个在蝙蝠侠的过去中很有趣的一个角色。

然而……这个角色就是杰森·托特(曾任二代罗宾),也就是玩家们心目中“从知道消息第一天起就能猜到的最明显的答案”。更糟糕的是,骑士一张口说“Time to die, old man”的时候,玩家们就意识到这个角色不是托特就是达米安·韦恩(蝙蝠侠之子)。

游戏中粗制滥造地赶工了布鲁斯过去和托特的故事,而这些内容之前根本没有提到或者暗示过。那个脱去面具的镜头让玩家大喊“真的吗?!”在重复的“悄悄靠近然后一拳撂倒”的boss战后,这场雷声大雨点小的相遇只能匆匆收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