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加密已被国外破解组攻克 近期发售大作将受影响

时间:2016-08-09 15:16:28
  • 来源:3DM新闻组[原创]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8月6日,国外首次放出了《毁灭战士4》遭到破解的消息,本周末,国外有破解组发布了绕开Steam及DENUVO加密直接运行多款3A大作的破解补丁。

其中包括《古墓丽影:崛起》、《正当防卫3》、《Inside》、《ABZU》、《全面战争:战锤》、《国土防线2:革命》。加上此前的《毁灭战士4》,七款知名大作都可以绕开Steam进行游戏。

然而昨日下午,大量玩家正在下载游戏之时,发现该漏洞已被修复,如果玩家打开Steam联网,破解方法都将失效。

直到今日凌晨,国外知名破解组CPY发布了完全破解补丁!不需要Steam启动,玩家可以自由下载游戏开启游戏之旅。

这也就意味着即使官方发布新的补丁修复原有漏洞,也无法改变游戏被破解的局面。

目前本站已经转载了相关资源。

破解的游戏当中,《Inside》上月8日发布,今日刚好满月多一天。口碑甚好的《ABZU》8月2日发布,还不足一周,想要从国内盈利,目前来看存在很大难度,只能感慨它时运不济了。

本次破解也将促使多款大作延期发布,虽然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官方发布相关消息表态。

然而,在D加密更新完成,确保安全之前,《文明6》、《杀出重围》等大作都需要三思而后发行,《最终幻想15》登陆主机应该不会受到风波影响。

《无人深空》发售就在三天后,网传该作将登陆GOG,发行无加密版,效仿《巫师3》的做法,若真如此,影响也不会太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