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坚持做精品和原创 铃空游戏CEO罗翔宇先生专访

时间:2016-08-02 19:01:17
  • 来源:3DM文学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2016年是VR元年,各大厂商布局VR产业,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公司例如索尼、微软、华为等行业巨头加入到该技术的研发行列之中。大量VR厂商参与了本届China Joy,VR展无比火爆,与VR联系紧密的技术开发,其形势更是大好。

今天,我们邀请到国内VR游戏先驱铃空游戏CEO罗翔宇先生,为我们讲解他对于VR行业的理解,介绍他旗下的铃空游戏开发VR游戏的历程并解答一些玩家们比较关心的VR游戏相关问题。

3DM记者:可能我们很多用户对铃空游戏不太了解,能否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公司?

罗翔宇CEO:铃空是一个专注主机游戏,主要针对海外市场的游戏制作方。公司成立于2011年,核心团队的成员原本从事于主机游戏开发,参与过《细胞分裂》、《帝国时代》、《极品飞车》等游戏的制作。

我们团队成员在进行创业重组以后,依然以主机游戏开发为主。因为团队规模的限制,我们从独立游戏开始入手。通过五年的技术积累,我们已经具备了较高的独立游戏开发能力。今年我们有三款游戏处于研发之中,其中一款已经确定10月于PSVR首发,其余两款将于明后年陆续推出。

3DM记者:作为国内主机及VR游戏的先驱,在您看来VR行业的前景如何?未来会怎样发展?

罗翔宇CEO:VR是未来游戏产业发展的一大趋势,VR是良好的搭配游戏从而提高玩家游戏体验的技术形式,它也对传统显示屏的直接显示进行了革命性的革新。游戏存在的意义就是虚拟现实,VR的沉浸式体验大幅度提高游戏代入感,因而也将成为未来游戏发展的一大方向。

3DM记者:我们都知道目前VR的硬件市场比较火爆,比如大家熟知的Oculus、HTC Vive、PSVR等等。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做硬件的时候你们选择做内容?您是怎么看待VR行业与VR游戏的机遇与挑战的?

罗翔宇CEO:制作内容而非硬件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公司专注于制作精品主机及VR游戏,发行、销售、VR设备等元素更多的是由合作伙伴处理。

从当前的市场行情来看,VR硬件制作非常困难,它需要有资金巨擘支持研发。即使是技术门槛相对较低的移动VR领域,闯入其中的VR厂商数量庞大,鱼龙混杂,竞争非常残酷。

而精品内容市面当中相对匮乏,从商品供求角度来看,开发优质游戏内容的我们,拥有更多机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