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强掌机?任天堂NX将采用Nvidia Tegra技术打造

时间:2016-07-26 23:47:4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日前Eurogames给出消息,表示经多家信息源确认,任天堂最新的NX主机将由Nvidia提供核心科技,也就是Nvidia的移动用途Tegra处理器,其开发工具目前已经用于Shield安卓TV主机和Google Pixel C平板。

这一消息的公布令很多人感到吃惊,毕竟大部分玩家都认为会由AMD来提供相应的技术。可以清楚的一点是,任天堂想要走当前主机道路完全不同的、带有革命性改变的新路。在这里NX硬件并不能直接与PS4和XB1做对比,而是贯彻任天堂自己的次世代游戏理念。

NX本体是移动类型的游戏主机,当然它可以通过插入基座来变形成为传统的主机。另外,其控制区域似乎可以分离,变成可供两名玩家进行游戏的操作板。可以说NX是对Wii U GamePad的一种反转:它是集成完整功能的移动游戏机器,而你也可以将其插入HDTV,来让其展示更大的画面。

关于NX的分辨率,Eurogamer也给出了一些分析,Tegra X1在完整1080p方面也并非完全不能胜任,当然略低的分辨率可以给GPU更多的空间和资源去优化画面,对于移动设备来说,720p的屏幕已经能提供不错的画面,很少有人去抱怨PSV的540p画面。当然,NX毕竟是一台掌机/主机混合体,在接入HDTV游戏时,1080p的画面还是相当必要的。

任天堂目前并没有公布更多NX的相关细节,只是表示该主机会于明年3月推出,另外有法国网站之前爆料任天堂会于今年9月正式公布该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