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战玩家最强福音 《御龙在天经典版》7.15公测启航

时间:2016-07-14 10:52:49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2016年7月15日,大型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经典版》将隆重开启“至尊公测”,以多重减负为热爱国战的玩家带来最强福音。功能玩法更轻松更舒爽、装备等消耗更节省更平民化设置,必让玩家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绿色网游新风尚”。

在MMO的世界里,国战网游玩家是较为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对重度PK的刺激性要求,对大型战斗上手轻松程度,都有较高的评判标准。《御龙在天经典版》1月15日开启回归内测后,受到万千玩家赞赏和好评,成为同类网游中的佼佼者!本次公测的开启,将引领非RMB玩家进入绿色网游新世界!

绿色网游经典 多元化的复合式乐趣!

MMORPG类游戏在我国风靡十数年,近几年来,在手游的冲击下,瓶颈日益显现,上手复杂、玩法庞杂等都是老牌国战网游的劣势。玩家的需求,随着年龄增长、所处环境的变化、社会定位的不同,始终在改变,这就需要游戏厂商去揣摩、迎合、响应。

《御龙在天经典版》7月15日公测启航,通过长时间的调研,将针对玩家喜好及游戏交互动态、心理,打造一系列多元化的复合式乐趣。首先,玩家进入游戏时,将面临职业翻天覆地的全面升级:近战职业的勇猛,如果配合魔攻的犀利,战斗民族们将会受到什么样的视觉冲击?世界战局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从此,数值高低将不再是评判高战的唯一标准,操作、配合、智慧,也成为国战中的致胜法宝!

在最经典的主线、支线、日常任务中,玩家也将发生日新月异的改变,不但任务更轻松了,还大幅提升游戏道具的产出,增加了许多获取道具的新途径,使玩家更有钱、更有乐趣!绿色网游《御龙在天经典版》,你的经典,你的乐趣!

国战玩家福音 最强福利7月15日启航!

游戏的变化,不但来源于功能玩法的改变,还来自《御龙在天经典版》的海量福利。本次公测,游戏将利好全面覆盖至所有玩家——绿色平民化、移星全免费,所有福利措施,尽力实现玩家对“绿六走天下”的渴望和期盼。可以说,《御龙在天经典版》公测,通过种种最有利于玩家的措施,让绿色理念在游戏中展翅翱翔!

人人都是游戏中的主角,《御龙在天经典版》公测后,游戏战局将产生新的变化,多项全新玩法突破你的创意局限,开拓你的眼界,放飞你的身心,全面提升玩家幸福感。

7月15日,《御龙在天经典版》公测启航,国战爱好玩家最强福音即将来袭,邀你上天遁地逞英豪,尽享公测利好带来的热血快感!

关于《御龙在天经典版》

官方网站 http://yljd.qq.com

《御龙在天经典版》基于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三国乱世为背景,讲述群雄逐鹿的慷慨豪情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以“绿六走天下”为承诺,通过万人同屏的跨服玩法,高度还原金戈铁马的战争场景,旨在诠释“国战”之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