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画面太不可描述!《五十度灰》续集片场照曝光

时间:2016-07-13 17:06:04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近日,《五十度灰》续集《五十度黑》和《五十度飞》曝光法国帕洛玛海滩全新极清片场照,Jamie Dornan扮演的霸道总裁格雷和Dakota Johnson扮演的安娜来法国度假,二人身材都十分养眼。同时,Jamie Dornan戏外的老婆也在,戏里戏外的老婆都这么美,真是太有福气了,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些养眼的比基尼照吧。

据悉,《五十度黑》的编剧将是《五十度灰》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老公尼尔莱纳德。莱纳德是一位作家和编剧,他的加盟似乎意味着原著作者的控制力更强。《五十度灰》讲述了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去采访英俊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时产生了爱情火花,但格雷是一个喜欢SM的人,安娜为此痛苦不已。在接下来的两部续集中,霸道总裁和他的真命天女之间,发生了超出意料的事,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