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画面颜值爆表!《使命召唤2》重制版最新Mod曝光

时间:2016-07-10 12:20:1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使命召唤》系列最新作品《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正如火如荼地席卷着各大游戏网站头条。不过除了《现代战争》,玩家们还非常希望动视能够重制前几部二战题材的作品。虽然动视暂时没有动静,玩家们已经动手“重制”了《使命召唤2》。趁着离《使命召唤13》发售日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赶紧看看老粉丝们的工作成果吧。

Mod制作者表示,当再次运行这款经典二战题材作品时,画面的落差感真是太明显了。所以制作者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画面重制上面。制作者还表示,因为《使命召唤2》可玩性实在太高了,不想它就此埋没,所以才倾尽一切来完善这款游戏。在这款Mod制作完成后,大家可以在ModDB上自由下载。

根据下面图片显示,游戏的光影效果大大增强,颜色也经过了精细的调整。

使命召唤2

使命召唤2

使命召唤2

使命召唤2

使命召唤2

使命召唤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