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灵怎么可以这么污!《精灵宝可梦GO》奇葩图集

时间:2016-07-08 17:32:28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近日大火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结合了 GPS 定位功能,将许多地标设成了 PokéStops 和道馆,让玩家在其四周捕获神奇宝贝,或是挑战道馆获取奖励。而随著《精灵宝可梦Go》在澳洲抢先上市后,PokéStops 的地标问题就引起了警方的困扰,因为警察局变成了游戏中其中一个 PokéStops,而为了避免玩家闯入警局捕获神奇宝贝或是获取虚拟奖励,警方也发出了公告来进行劝导。

澳洲警方表示部分警局可能在游戏中被设成了 PokéStops,玩家若想要获取奖励不需要直接闯入警局才能获取,只要在据点附近便可接收宝贝球等奖励品。他们同时还劝导玩家注意安全,在过马路时别当低头族,表示「穿山鼠」并不会那麽快跑掉。

不过除了澳洲警方外,玩家在游戏中所发现的 PokéStops 也引起了不少讨论,像是特殊据点是设立在废弃的旧工厂裡 ,让人不禁好奇裡面藏有的是鬼系神奇宝贝还是真幽灵,有的玩家还发现了部分 18 禁的成人场所也成了 PokéStops(见下图),看来游戏内部的特殊据点恐怕还得再作调整?

下面就看看神奇宝贝们都出现在哪些奇葩的地方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