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情怀之约不忘兄弟 我和《传奇永恒》的三个约定

时间:2016-07-05 12:00:37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传奇永恒》将于本月7号正式公测,开启2016年端游产品的PK时代。如果你是强PK网游的忠实拥趸,如果你念念不忘沙城血战的豪情,《传奇永恒》一定如约给你百分百的激情!

PK之约 杀人爆装

在游戏中,PK是永恒的主旋律,红名爆装的PK设定简单粗暴,深得玩家拥护。也许是个人恩怨,也许是行会纠纷,但PK随心随性,无需理由!三英雄的故事已成传说,而沙巴克的战火永不停息!

惊喜之约 冲级夺宝

从散人刷怪,到亲友团蹲点,再到公会清场……虽然是很普通的练级,也能引发无数大小规模的鏖战。有的人是为了抢夺爆落的装备,有的人是为了朋友兄弟的羁绊,有的人是为了行会的凝聚力。也许,每个人的动机不同。但冲级打宝最大的收获,还是来自兄弟的陪伴。

情怀之约 不忘兄弟

与其说传奇是一个品牌,不如说传奇是一种情怀。我们剥过鹿,杀过鸡,矿洞里守过尸,石墓里烧过猪,和人追砍过几条街,也经历过城战的洗礼……然而最触的,还是肆意PK的激情!是万人同场PK的痛快感?是为了怀念若干年前玩网游青涩的感觉?是为了各自公会的荣誉?能玩出一群出生入死过的兄弟,足矣!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它延续了传奇系列的玩法与强PK特性,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是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的3D传奇。

3D传奇 端游巨制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传奇永恒》特权预定:http://yd.cq.sdo.com/yd/02/default.aspx

《传奇永恒》刘烨代言:http://act.cq.sdo.com/project/2016/web/0608ns_gb/index.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