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难道有望?Valve设计师电脑现“求生之路3”文件夹

时间:2016-07-01 06:13:1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求生之路3

自从Steam火起来之后,做游戏似乎就已经成了Valve的一个爱好,《半条命3》如此,《求生之路3》亦然。不过不同于《半条命3》,《求生之路3》在不久前似乎有了那么一点希望,而这一切还都得从Valve员工的电脑说起。

在不久前一个Valve脑残粉网站ValveTime发布了一张来自Valve艺术设计师Tristan Reidford电脑的截图。虽然他的目的是通过这段新手教学来展示Destinations Workshop Tools,不过眼尖的玩家却相当细心地发现了一个名为“left4dead3”的文件夹。这...这不就是《求生之路3》吗?难道Valve真的已经开始研发这款作品了?

截止到目前Valve尚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考虑到他们一贯的风格估计也不会发表什么评论。而且即便真有其事,Valve估计也不会在短期内公布这款作品:毕竟我们是在艺术设计师的电脑里发现的这些东西,就算此事不假,估计《求生之路3》也还在早期设计阶段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