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大活动备战赤月 《传奇永恒》不可错过的夏日狂欢

时间:2016-06-23 13:40:13
  • 来源:3dmgame.com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赤月资料片是《传奇永恒》即将送给玩家的惊喜,官方筹备了三大活动备战赤月,今天我们带来详细的活动内容,关注游戏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活动一、荣归永恒,再续传奇

首次赤月之行的惨败,让天尊沉浸在深深的自责和悲伤中。为了使其早日重新振作,玛法挚友们正在召集更多的故人,贡献自身的能量。

至6月17日0点止,连续超过14天(包含14天)未登录传奇永恒游戏且且角色等级≥20的玛法勇士,上线后将收到系统自动发放的邮件,打开附件中的“荣归礼包”,可获得 荣归永恒buff(buff有效期14天,属性:佩戴角色打怪经验增加到110%)、 玛法故人称号(属性:最大防御+1,最大魔防+1。)和绑定装备套(包括项链*1、手镯*2、戒指*2,武器*1,不可交易和修理)。游戏内系统邮件发放,无需网站领取,请玩家注意防盗防骗,保护自身帐号安全。

活动时间:6月22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启,持续2周时间

活动二、庆赤月,喜从天降

圣尊有令,玛法保卫战即将来临。为提升整体战力,每位达到20级的勇士,每天可在NPC“荣归特使”处(盟重或者比奇安全区附近),领取英雄帖1枚,21天内集齐14枚即可兑换随机不绑定沃玛装备1件(不包括武器)。

角色每天在线60分钟后,均可领取英雄帖*1。21天内集齐14张英雄帖,可随机兑换不绑定沃玛装备1件(除武器),包含:思贝儿手镯、红宝石戒指、生命项链、幽灵手套、龙之戒指、幽灵项链、心灵手镯、铂金戒指、天珠项链中1件。

活动时间:6月22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启,持续3周时间

活动三、赤月重临,贪婪现世

赤月恶魔重临,染指大陆之心昭然若现。为一试玛法大陆当前战力,派遣先锋官“贪婪魔王”,由陆路途径沙巴克城,剑指盟重。血红月色危机已笼罩整个大陆,枕戈待旦多时勇士们众志成城,迎击魔王入侵,决心重创赤月阴谋。

每晚22点魔王将准时于沙巴克地图刷新,击杀贪婪魔王后必定100%爆落魔法盾,100%爆落(召唤神兽、冰咆哮和烈火剑法)中随机一本,及若干金币。

活动时间:6月22日服务器维护后——6月26日(共5天,每天1次)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它延续了传奇系列的玩法与强PK特性,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是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的3D传奇。

3D传奇 真的来了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传奇永恒》特权预定:http://yd.cq.sdo.com/yd/02/default.asp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