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包括XB1 卡牌RPG游戏《命运之手2》将登陆多平台

时间:2016-06-19 16:00:42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魔法卡牌RPG游戏《命运之手》的续作《命运之手2》日前将会登陆多平台,除了之前公布的PS4/PC之外,现在加入了Xbox One平台。

与前作一样,续作中玩家也会面临神秘发牌员的提出的各种试炼,这些都是通过他手中掏出的卡牌所决定的,可能会有战斗,小游戏和不同的决定。在游戏中,女主角将不断训练,直到打败游戏中最后的Boss。

续作中加入了同伴机制,可以在战斗中提供支持,也可以在做决定的环节提供心的方向。与原作不同的是,当取得发牌员手中的某张特定卡时不再胜利,而是需要达到某个既定的目标。

续作中还加入了双持和双手武器,以及战斗中更多选项,不过敌人的类型也变多了。

《命运之手2》预计将于明年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