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笑了!《为战而生》的首席编剧离职

时间:2016-06-04 09:49:1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守望先锋》和《为战而生》,虽然不是两个同类型游戏,不过难免不被比较起来。可以说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前者全球玩家数量突破700万人,火爆全球,而《为战而生》境况则凄惨多了,发售后马上降价不说,现在首席编剧也走人了。

《为战而生》首席编剧Aaron Linde在Twitter上表示他离开了这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开发商,同时确认将去太平洋西北部寻找工作机会。

根据Linde的在线简历,Linde 2013年开始在Gearbox任职。在他加入Gearbox之前,他还是《中土世界:魔多阴影》和《战争机器》系列的编剧。

《为战而生》今年5月初上市,登陆了PC,PS4和Xbox One。尽管游戏首发销量似乎还不错,但Take Two CEO Zelnick在最近的财报上表示现在说《为战而生》将和《无主之地》系列那样成功还“为时尚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