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地图背景确认!一战历史最大规模登陆战

时间:2016-05-31 10:21:2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官方发布了《战地1》的最新截图,眼见的玩家发现,这张截图所展现的战场正是一战中最残酷的“加里波利之战”,这场战役是一战中最著名的战役之一,也是至当时最大的一次海上登陆作战。

根据最新情报,官方公开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确认本张地图为“加里波利之战”,加里波利之战又称达达尼尔战役,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土耳其加里波利半岛的一场战役。它始于一个英国法国联盟的海军行动,目的是强行闯入达达尼尔海峡,打通博斯普鲁斯海峡,然后占领奥斯曼帝国首都伊斯坦布尔。

在此次登陆战中,协约国方面先后有50万士兵远渡重洋来到加里波利半岛。近十一个月的战斗后,留下约53,000死亡, 96,937受伤。这场战役是一战中最著名的战役之一,也是至当时最大的一次海上登陆作战。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设澳新军团节纪念4月25日登陆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