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4月数字游戏市场报告出炉 黑魂3进入主机榜前五

时间:2016-05-29 11:05:0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黑暗之魂3

在外媒统计的2016年4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报告中显示,数字游戏市场销售额同比增加5%,达到了62亿美元。主机平台的数字游戏市场在收入方面同比增加23%,用户方面同比增加15%。

2016年4月份收入最多的主机平台游戏中排名前五的作品如下,其中还有一款新上市的游戏: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

《FIFA 16》

《全境封锁》

《侠盗猎车5》

《黑暗之魂3》

主机平台方面的数据并没有公布太多细节,不过外媒指出《黑暗之魂3》的PC版收入超出预期,达到了450万美元(比主机版收入高出近180万美元)。“这是《黑暗之魂》系列作品中第一款PC版比主机版卖得好的作品,这表明万代南梦宫和From Software都把从《黑暗之魂》和《黑暗之魂2》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得很好。”

《黑暗之魂3》是2016年4月在美国零售游戏冠军,全球出货量也达到了300万份。

不知道5月的冠军会不会是众望所归的《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