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赛博朋克2077》不会参加E3 CDPR或公布全新作

时间:2016-05-26 21:44:0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E3越来越近,《巫师》开发商CDPR今日正式确认他们的新作《赛博朋克2077》不会参加E3。不过CDPR既然已经确认参展,或许会带来另外一个游戏。

CDPR CEO Marcin Iwinski告诉Eurogamer:“《赛博朋克2077》仍然有大量工作要做,有可能我们会在E3上展示其他游戏。不过我在这里只是提个醒,它并非《赛博朋克》。”

那么除了《赛博朋克2077》CDPR工作室还准备了什么?这个游戏有可能是今年早些时候谈论的未公布的新作。据说是一个“CDPR之前从未接触过的新型电子游戏格式”。

后来外媒问到是否这个新作和《巫师》有关,是否会在E3上公布,但Iwinski都没有作出明确答复。

《赛博朋克2077》发售窗口是在2017年-2021年之间,除了这款游戏外,CDPR还会在这段时间发售另外一个尚未公布的3A级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