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疯狂紧逼 《为战而生》北美价格跳水

时间:2016-05-24 05:18:28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为战而生

暴雪的新作《守望先锋》即将在几个小时后和大家见面,强忍“毒瘾”的诸位终于可以在今天好好享受一把了。不过5月24日并非是所有射击游戏爱好者的狂欢节,至少Gearbox的制作人就开心不起来,因为他们的《为战而生》在《守望先锋》的疯狂压迫下不得不在发售三周的情况下进行价格跳水。

根据外媒报道,与《守望先锋》游戏风格极其类似的《为战而生》在5月3日发售后虽然销量还算不错,但游戏前景却因为暴雪这款游戏的存在而长期被人看衰。现在眼看《守望先锋》就要发售,实在是没有从Gearbox身上感受到信心的北美零售商们就在今天对《为战而生》的零售价进行了跳水:原价都是60的游戏,统统40块!统统40块!Gearbox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囤了这么多游戏,你不出新内容!你还我血汗钱!你还我血汗钱!

不过话说回来,要说《为战而生》没有新内容实机上是一种夸张说法,因为不久前Gearbox还为这款游戏引入了全新的“治疗型战士”角色阿拉妮。然而他们要操心的或许并不应该是为游戏引入新内容,而是怎么从暴雪的970万测试玩家中再抢回一些资源吧。

为战而生

为战而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