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色彩艳丽造型好萌!新游《Yooka-Laylee》曝截图

时间:2016-05-21 09:39:5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Playtonic Games是《班卓熊大冒险》精神续作《Yooka-Laylee》的开发商,去年在Kickstarter上众筹一炮而红。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开发商发布了游戏的首批截图,并称已经准备好展示游戏的“最终形态”。

随着这批新截图发布的还有《Yooka-Laylee》的故事线索。游戏将会发生在“一个进行着邪恶事业的工作大厅内,主人公双人搭档正在寻找魔法书页(游戏里的流通货币),去探索神秘的Grand Tomes”。主人公变色龙和小蝙蝠将阻止反派“资本B”(Capital B),他想要窃取全世界所有的书籍,然后改造成钱。

一路上主人公的任务基本都是收集和解谜,和Rare的《班卓熊大冒险》系列一致。Playtonic表示,将有几百个道具可供玩家发现,收集后将允许玩家购买新招式。未来几周还将发布其他角色。

对于那些Kickstarter的支持者,游戏将在今年七月发布首个特殊的单机演示。该Toybox演示是《Yooka-Laylee》的沙盒“无剧透版”,玩家能够测试角色动作和发现一些隐藏的道具。

Playtonic称将在今年6月的E3活动上公开更多信息。游戏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Linux,Mac,PlayStation 4,Windows PC,Wii U和Xbox One上,但发售日尚未公开。

《Yooka-Laylee》去年在Kickstarter上筹款了超过3百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