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6月3日“天诺起源” 《星际战甲》年度资料片曝光

时间:2016-05-13 09:44:57
  • 来源:畅游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即将在6月3日迎来今年的最新年度资料片“天诺起源”,在最新的资料片中除了全新的角色扮演要素、新武器、新战甲在等待玩家之外。一段从未披露过的天诺故事也将揭示于玩家面前。从最新曝光的资料片CG动画中我们能够得知,新加入的剧情与天诺的身世息息相关,对天诺的诞生,灵煞和不断追杀天诺的“小黑”之间的关系做出了比较清晰的解释。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星际战甲》客户端下载>>>>

http://wf.changyou.com/download/

插入视频:

即将于6月3日与玩家见面的年度资料片“天诺起源”将融入更多的角色扮演要素,从而使得改变以往单纯的动作射击体验。RPG角色扮演与TPS动作射击的结合将产生1+1>2的超凡游戏体验。在这次的新版中,你将真正扮演“天诺英雄”,在一次次的战斗中追寻属于你的故事。

影片的一开始,我们就看到“小黑”走上了一个四周环绕着很多不明悬浮装置的平台,镜头一转,我们才发现原来追踪者手上竟然提着一个邪神洛基的头。当他走到平台中心的时候,一个古老而苍劲的声音对他说了一些关于追踪者与天诺之间的故事。那个古老的声音就是天诺永恒的敌人-“灭世者灵煞”继续向“小黑”诉说着天诺的故事,我们得知天诺的最终秘密一直被他们成为“莲”的神秘女子隐藏在一个名为“子宫”的神秘地方,而这些神秘人物空有一身力量却无法抵达天诺的藏身地点。

因此,“灵煞”找到了追踪者,希望通过他的力量来毁灭天诺,为了帮助追踪者消灭天诺,“灵煞”们甚至给予了追踪者强力的盔甲和武器,并且期待有一天,追踪者手中的灵煞大剑能成功刺入天诺的胸膛。

在这次的《星际战甲》新资料片“天诺起源”中,玩家能够真正的“看”到天诺的敌人,了解到天诺的危机,这一切的一切都与天诺们的神秘过去有关。我们只知道天诺是神秘战甲的唯一继承人,而天诺究竟是谁?他们有着怎样的过去?这些信息都将会在新的年度资料片“天诺起源”中得到解释。

新的年度资料片突破了以往《星际战甲》游戏中剧情晦涩难懂,隐藏颇深的弊病。电影式过场的引入大大加强了剧情的观赏度以及游戏深度,这次曝光的动画仅仅是新资料片内容的一小部分,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着玩家去体验,去感受。更多的“天诺起源”内容也将在近期与玩家见面。喜欢《星际战甲》的玩家们一定要牢牢锁定游戏官网。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