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神作《这是我的战争》桌游众筹开启:反响热烈

时间:2016-05-11 10:38:5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广受好评的独立游戏《这是我的战争》将在Kickstarter上众筹桌游版本。

桌游版基于11位工作室的同名游戏,由《末日浩劫:Neuroshima Hex》设计师Michal Oracz和《消逝的光芒》编剧Jakub Wisniewski共同打造,游戏“倡导合作,玩法开放,1-6人参与挑战性的生存体验。游戏由故事驱动,上演一场被军事冲突围困废城的平民群戏。为了生存,需要做出艰难的道德选择,在角色扮演风格中管理、战斗、贸易和升级庇护所。”

如果众筹成功,游戏将包含超过430件的高品质道具,其中包括12名角色,一个伴侣APP,一千多个独特的故事,和开放的游戏系统。

目前游戏众筹目标为4万英镑,刚刚开放24小时不到即获得1.5万英镑筹款,胜利在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1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