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双主角更有趣 Bethesda公布《耻辱2》发行日期

时间:2016-05-04 00:34:51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Bethesda和Arkane工作室日前公布消息,《耻辱2》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全球范围内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耻辱2》的试玩将出现在今年6月12日的E3 Bethesda展台上,届时(7 p.m. PT / 10 p.m. ET)将会在Twitch和Youtube上进行直播。

这款于去年E3上公布的《耻辱》的续作,发生在前作的15年后,玩家将去执行某个复仇任务,这次玩家可以操作两名角色,分别是前代主角Corvo和其女儿Emily。

《耻辱2》也是Game Informer 2016年6月期的封面文章,杂志将使用14页的篇幅来介绍“游戏操作增强、难度自定义、艺术设计方向以及名为虚空引擎的新技术平台。”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