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海贼王:燃烧之血》欧洲官网发布“烟鬼”介绍篇

时间:2016-05-02 22:21:25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Europe 在其youtube官网发布了《海贼王:燃烧之血》中“烟鬼”的角色介绍视频。

  “烟鬼”斯摩格是日本漫画《海贼王》里的一个重要人物。原海军上校,现海军G-5支部中将,全身可以随意变成烟雾,烟雾可实体化、困住敌人。在经历“阿拉巴斯坦事件”事件后,政府为了掩盖其无能,升为准将。海军本部顶上战争结束后,为离目标蒙奇·D·路飞更近一步,斯摩格主动申请调到G5分部(G5分部位于新世界,是海军在新世界的唯一分部。)是原海军大将泽法的学生。

  《海贼王:燃烧之血》已经于4月21日在日本登陆PS4和PSV平台。美版和欧版的发售日期则是5月31日和6月3日。这款游戏未来也将拓展至Xbox One及PC平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