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牛黑客小学生:8岁写代码 1分钱买2500元商品

时间:2016-05-01 10:28: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他是全国最小的黑客,从8岁起就开始痴迷写代码,经常寻找各种网站漏洞来训练自己的电脑技术,还曾用一分钱在一家网站买了2500块钱商品。这位神童就是汪正扬。

8岁写代码 花1分钱网上买2500元商品

2014年,也就是他12岁时,因为参加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让他闻名全国,也被外界称为“中国年龄最小的黑客”。他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8岁,大多数人都还在玩泥巴,而他就已经写起了代码当上了黑客。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当然离不开他父母的支持。

训练自己的电脑技术,汪正扬经常寻找各种网站的漏洞。他曾经用一分钱在一家网站买了2500块钱商品,但汪正扬不仅没要这些商品,反而还把这个漏洞告诉了那家网站。

不过对于黑客这个称号,他更愿意被称为“白帽子”,汪正扬说:“自己学习网络技术的目的是帮助网站修补完善,不会用技术做违法的事,希望自己的技术能帮助到别人。”

小小年纪的汪正扬对未来也有打算:“我希望通过努力能上个好大学,继续学计算机,还可能会去创业。我喜欢控制自己的节奏,不喜欢被控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