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国服公测时间曝光 所有玩家都可玩

时间:2016-05-01 08:01:5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守望先锋》国服公测时间公布。《守望先锋》国服压力测试将于5月5日(下周四)到5月9日展开,所有玩家均可免费畅玩游戏。如果玩家在此之前已经预购了游戏,那么预购的玩家可以提前两天,也就是从5月3日便可优先进入游戏进行测试。

如果你不是暴雪粉,可以先在5月5日免费测试时进入游戏体验下,然后再考虑是否购买。

《守望先锋》数字畅玩版售价198元,包含游戏中全部21名英雄,数字典藏版售价328元人民币。典藏版除了包括数字畅玩版所有内容外,还有5款角色特别皮肤以及其他暴雪游戏内奖励。

最后重提一下,如果你有兴趣但犹豫购买的话,5月5日到9日是《守望先锋》国服免费的唯一机会,可要把握住了。实在没时间的话,那只能等朋友或网络上游戏媒体或其他玩家的评价了。

《守望先锋》将于5月24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全球同步上线,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