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向下兼容名单扩展 增《极限滑雪》等游戏

时间:2016-04-30 21:17:36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目前,微软官方还没有发布新增Xbox One向下兼容游戏的消息,但美国亚马逊在Xbox One游戏列表中展示了两款新的向下兼容游戏。这两款游戏分别是《光环3:ODST》和《极限滑雪(SSX)》。

  在美国亚马逊网站上,这两款游戏在Xbox One平台发布日期分别为2016年6月7日和6月14日。

  《光环3 ODST》讲述的是《光环3》的分支故事,玩家将以新主人公(特种部队ODST队员)的视点体验《光环3》的故事。

  《SSX极限滑雪》玩家将会去尝试最险峻的山峰滑雪冒险,这支队伍环游世界,但是将会面临着死亡的危险,天气变化气温会降温50摄氏度,所以阳光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需要在危险和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接受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