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有VR还要啥女朋友!《交替少女》各种play任你玩

时间:2016-04-30 15:54:35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VR可以说是让玩家实现了身临其境地进入游戏世界的愿望。在视觉方面,VR绝对甩了传统视频几条街。跟随头部动作的画面,全方位的3D景深,人物将栩栩如生地出现在你身前。VR设备在清晰度、延迟等方面的参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虚拟世界正变得越来越真实。 

《交替少女》是一个学园战斗养成游戏,故事的设定并不复杂,故事发生在一个自然资源丰富的沿海小镇月森町,在这个小镇中有一个学校叫妃十三学园,在小镇的街道有一种叫做「夜兽」的怪物,而学园中的女学生们作为「交替少女」需要和「夜兽」战斗,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统率「交替少女」的队长,白天在学园中和妹子们度过日常生活,夜晚这是率领妹子们战斗。玩家只要搭配类似Google Cardboard这样的专用VR设备就可以沉浸在游戏中,和这个世界的妹子们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学园日常,还有各种羞涩甜蜜的小互动。目前游戏公布的声优有竹达彩奈,上坂堇,茅野爱衣,安济知佳,伊藤美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