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她很努力的做游戏直播 但观众都只是想看她胸部

时间:2016-04-30 14:47: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这位网络ID为“PureRuby87”的姑娘是一名《辐射4》游戏主播,她以几乎可以媲美电脑屏幕大小的胸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当然,所有宅男并没有在意她的游戏讲解,因为所有她Facebook上的留言都关于她的胸部。

姑娘来自纽约,生于1987年8月13日。她自称会英语、意大利语、罗马尼亚语和俄罗斯语四种语言,但在游戏直播过程中,基本使用英语。

为了避免网友只注意她的身材而忽略她的游戏天赋,PureRuby87经常会把直播窗口开到脸部。不过这并不影响PureRuby87的人气,因为她同时推荐了Facebook个人网页,供网友们赏心悦目。姑娘表示,虽然自己有火辣性感的身材,但她希望在直播中还是专业一点,身材照可以去社交网站上观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