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quare Enix推出新版蝙蝠侠手办 黑白造型帅炸天

时间:2016-04-30 12:44:05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Square Enix公司日前透露了有关今年的圣地亚哥独家动漫展的消息,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出现的新黑白版蝙蝠侠模型即将被展出。这个新的模型大概有5英寸长,7英寸宽,10英寸高。它配备了各种小工具和几种不同的手势,大家可以在下图中看到,上臂和大腿采用了柔性材料,各种肌肉和关节做的也非常细致。

就像去年的独家SDCC一样,现在大家可以花150美金在Square Enix的网上商店进行预购。但是他们暂时不会上市,直到8月才开始发货。如果你再网上下过了订单,那么你不能在SDCC提货,必须要等待上市之后。

如果你想保证一定能买到一只蝙蝠侠的话,那么预购是一个好选择。因为现在只有1000只蝙蝠侠已经被生产出来。而且黑白版的造型超级酷炫,相信大家会喜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