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和郭mini齐名的主播!张琪格年仅23就已年薪百万

时间:2016-04-30 11:47:10
  • 来源:网游圈里的那些事 老A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直播平台所带来的网红变现方式不仅在中国打得火热,国外亦是如此。但相较于国外,国内直播平台和主播的运作方式带有中国特色。为了了解中国的直播特色,美联社还来到中国,采访了七煌董事长孙博文和旗下艺人张琪格。

张琪格,湖北妹子,在直播平台上人们称她为“七哥”。在美联社的报道中提到,张琪格的年薪百万,而面对老A关于她百万年薪的提问,她先是一愣,紧接着控制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应该说比较接近这个数字”。作为一枚艺人和主播,她对类似问题保持着训练有素的回答。

当我把主播做到头 就会换职业重新开始

放眼当下直播平台,有颜有技术的女主播绝不在少数,但能叫出来的依旧寥寥数人。张琪格本人却非常拒绝“一姐”这个头衔,“我不是一线,更不是一姐。在我之前的前辈多了,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主播,还要加油。”,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几十万的在线人气和接近百万的年薪。作为七煌艺人,想要约访张琪格需要通过助理提前沟通,而据内部人员透露,拥有助理的艺人没有几个。

说到现在的主播生涯,张琪格健谈了许多。她告诉记者,自己从车模到来北京做主播,开始有多么辛苦,后来慢慢地才做出一些成绩。老实说,这些经历或许发生在很多个主播身上,张琪格能够脱颖而出,除了时机和运气外,或许还有一些必要条件。

一方面离不开模特的身材和长相。人类是视觉动物,颜值在直播行业中已是不成文的规定;另一方面,张琪格作为主播,对粉丝的需求很敏锐。“我经常和我的粉丝们沟通,他们究竟需要想看什么,然后尽量满足他们。对于我的大部分粉丝来说,如果他们进入我的直播间观看节目,感到放松愉快,我就成功了。”

那么有一些过分的要求呢?作为女主播,避免不了被粉丝们品头论足。"首先,我肯定不会直接跟他们起冲突,任何人都不希望当面打脸;然后我会告诉他我们私下讨论,尽量做到双方都有台阶下。“。说这话期间,她还和一位外国朋友视频中,“这不是粉丝啊,是我的朋友,想尽量锻炼下自己的口语。”

23岁的张琪格尽管年轻漂亮、年薪百万,但她仍然觉得主播并非一项稳定的工作。“我肯定不能做一辈子主播,等到我年老色衰时谁还会看啊?而且我觉得假如有天我真的把主播做到顶,我会转行重新开始,也许会当主持人。“

直播行业与电竞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它们繁荣的时间相近,出现的问题也相似,如何解决主播和选手们的未来发展,是困扰着这两个行业的难题。

主播身价虚高 行业规范对我更有利

作为主播,免不了要问到关于最近出台的主播行业规范条令和“不得聘用的主播黑名单”。张琪格对于行业的整顿拍手叫好,“更规范肯定是好事。以后就是竞争上岗,加大主播综合素质,对我而言并不会影响收入。”尽管没有系统调查,但女主播穿着暴露对于网络直播而言是吸引人气的一条捷径,张琪格本人也曾因直播风格被网友戏谑为“斗鱼三骚”。而如今,在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的直播行业,再明目张胆的穿着暴露,恐怕会面临“黑名单”的制裁。

以网络红人变现为渠道的直播平台在近两年受到各方资本的青睐,主播身价随着水涨船高,对于这种现象,张琪格却并不认同。“很多主播他的身价高于他创造的价值,也就是泡沫,我觉得应该往下降。”

主播行业挣得多,付出的也多。单身狗、夜间直播到两三点,不轻易给自己放假,“如果用三个词形容我,就是努力努力努力。如果你不行,就是你还没努力到。”在采访的尾声,张琪格时不时和她的外国朋友聊上一两句,而再过一两小时,她就该化妆打扮,开始直播。

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两百多天,未来还将继续。如同papi酱一样,网红的直播变现带来了红利,也带来了争议,而随着直播在社会上的普及,未来主播们面对的不仅仅是同行的竞争,还会有明星学者等各行各业的竞争,转型迫在眉睫。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