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星大法好!自曝正在开发全新的无线独立VR设备

时间:2016-04-30 10:43:2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三星在三星开发者大会的开幕主题演讲中宣布,公司已经开始研发独立VR设备,将不再依赖旗下的移动产品。该款VR不像三星的Gear VR,而更像是Oculus Rift以和HTC Vive。

发言中,三星将为设备开发位置追踪以及手和手势跟踪。目前新设备没有发布时间表,但三星将继续支持Gear VR——需要使用三星Galaxy S6和S7,而不是独立设备。目前Galaxy S7和S7 Edge附赠Gear VR,单独购买售价99.99美元。

三星负责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开发的高管Injong Rhee表示,“我们认为2016年将是VR年,虚拟现实令人惊艳,不过整个行业还处于婴儿时期。”

在虚拟现实领域,三星电子正在构建一个完整的业务链条,除了Gear VR之外,不久前三星推出了全景视频摄像机Gear 360,4月29日正式开始销售。三星尚未宣布该摄像机的最终价格,但是外界预计将会是35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