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索尼正开发一个美国西部题材游戏 或登PSVR

时间:2016-04-28 08:53:2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概念美工Loan Dumitrescu在他的ArtStation主页上发布了三张概念图。有趣的是,Dumitrescu声称这是索尼未公布的新游戏。从图片来看,显然是一个美国西部题材游戏。图片中骑马牛仔,长枪,火车,荒凉山地,劫车等标志性元素都是之前好莱坞西部电影中常见的场景。

不过这些图上传时间是一年之前,因此我们不清楚这个新作是否被索尼批准还是取消开发了。这些图的作者Loan Dumitrescu还在开发《PS VR Luge》,是索尼伦敦工作室《PS VR世界》合集游戏的一部分。

PS VR Luge

PS VR Luge

如果确实存在的话,那么上面的西部题材游戏应该还是为PS VR虚拟现实眼镜开发的。不过我们也知道许多概念图创作出来,到最后官方不一定会采用,所以说目前还不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