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周期特惠:斩妖除魔 极度恐慌系列打包特卖

时间:2016-04-26 09:12:0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一周一度的剁手又开始了,STEAM本周周期特惠共有275款游戏参加,从整体来看,本周促销的游戏大多数都是绅士向的视觉小说,然而也有斩妖除魔、极度恐慌两个经典系列打包出售。

包含了多款斩妖除魔系列游戏的游戏包售价从169元下调至33元,打折力度空前。该游戏包共有6款斩妖除魔系列游戏,而且也有DLC在内,该系列的粉丝必须剁手啦!

另外,极度恐慌游戏包则是包含了该系列的《极度恐慌》、《极度恐慌2》和《极度恐慌3》,售价从143元下调至35元,促销力度也十分凶猛。

本周STEAM周期特惠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earch/?filter=weeklongdeals

斩妖除魔系列购买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ub/35563/

极度恐慌系列购买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ub/12357/?snr=1_4_4__4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