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决战PS4.5!传微软或推模块化XB1 可像PC那样升级

时间:2016-04-20 09:21: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就在索尼新主机PS4.5曝光还不到一天,外媒The Verge又非常“巧合”地曝光了微软正在测试“大量新Xbox原型机设备”的消息。The Verge的Tom Warren表示消息来自于一个“非常了解微软Xbox计划的内部人士”。因此不管新主机是真是假,微软并不想在舆论上输给对手。

The Verge还报道说在众多原型机设备中其中一些是模块化设备,可以像PC那样升级。听起来似乎和之前Xbox老大Phil Spencer的表态相吻合。之前Spencer曾表示微软还会发布一个新的主机。不过当时Spencer并未提到是在本世代。

此后Spencer又透漏将来Xbox One硬件可以升级,但并非是玩家自己拆开自己更换组建那种升级,取而代之的是微软新主机更新换代的时间更短。再后来,Spencer否认了XB1.5的传闻,表示如果有新主机的话,一定会是大数字,暗示将带来实质性的升级。

至于今天传出的微软正在试验多种Xbox设备的消息,其实对于一个主机厂商来说是很正常的。微软曾经就为XB1制作过大量的试验机,而且Xbox One手柄的设计就有200多个不同的设计专案。

只不过最近国外游戏论坛NeoGAF上一名玩家在FCC备案文件中发现微软正在试验一个新的Xbox One芯片组,而且保密协议终止日期是在6月25日,也就是E3发布会之后不到两个星期。无独有偶的是,巴西FCC也发现了一个新的Xbox One模型机,疑似是Xbox One Slim。

因此综合这几天的传闻,微软似乎也正在筹备一个新的Xbox One主机。昨天传闻的PS4.5已经得到外媒的证实,如果是真的,那么微软的新Xbox One是肯定存在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