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金发碧眼胸很大 11区英语教材角色让死宅脑洞大开

时间:2016-04-08 10:37:40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前两年李雷和韩梅梅这对在中国教科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形象,让 80 后、90 后脑洞大开什么李雷和韩梅梅最后结没结婚,韩梅梅是不是远赴美国嫁给他人之类的脑洞奇大的同人文还出现过,后来更是有人做了一首《李雷与韩梅梅之歌》,还有人拍了个微电影就叫《李雷与韩梅梅》一时之间成为了全体 80 后、90 后的集体回忆。在日本同样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2016 学年日本中学所使用的英文教科书《New Horizon》中有一位金发碧眼胸很大的美国外教老师,今天引起了日本的二次创作狂潮。

金发碧眼胸很大 11区英语教材角色让死宅脑洞大开

中国的教科书体系中大学使用的英语教科书叫新视野(New Horizon),这个和今天所说的日本中学英语教科书只是重名了,本身内容和出版社方面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在日本 2016 版的 New Horizon 中有一位虚拟角色外教老师艾伦(Ellen),这位来自美国波士顿的外教老师金发碧眼胸很大而且身还是成熟的单马尾形态,艾伦老师的形象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微软在日本推出的 Azure 娘。而且艾伦老师在教科书剧情中是波士顿Red Sox 棒球队的忠实粉丝还做了一个打棒球的造型,一个可爱的金发老师再加上一个看上去就可以被无限 P 图的挥舞棒球棒的动作,自然也让日本人民开始了二次创作。

微软Azure 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