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ethesda的E3展计划表确认 《耻辱2》真的要来了?

时间:2016-04-06 09:52:1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Bethesda在媒体发布会上确认了公司在E3大展上的计划表,据悉,B社将在美国时间6月12日晚上7点正式开始自己的发布会,届时将会有超多作品公布全新情报。此外,B社的线上直播也将在发布会开始后一个小时启动,并为玩家带来更多最新鲜的游戏情报。

首先,由于《毁灭战士4》即将在5月13日发售,因此我们在E3大展上或许会了解到有关本作最新DLC的信息,此外,《辐射4》的DLC也确认在5月发售,因此这两款作品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新情报。

但除去以上两款作品,今年最大的亮点可谓是《耻辱2》这款作品了,本作早先已经确认年内登陆,而目前也没有太多关于本作的情报释出,因此在本届E3大展上,B社肯定会曝光本作的最新开发进展,我们的刺客伙伴将在今年回归,帮助已经长大成人的公主夺回属于她的王位。

除了《耻辱2》,我们现在讨论下一部《上古卷轴》作品可能还为时尚早,不过B社或许会曝光一些《上古卷轴OL》的最新情报,敬请期待。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