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年轻无畏 雷柏携手《英雄联盟》EPA战队带梦前行

时间:2016-03-29 16:53:32
  • 来源:雷柏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半神巫妖

 年轻无畏 雷柏携手EPA带梦前行

2016年LPL春季赛第八周即将开始,作为本届LPL最年轻的团队EPA,3月份迎来了最为猛烈的一次战役,面对诸多实力强队,这支年轻的战队能不能抵住强大压力,在LPL的舞台上实现心中最初的梦想。但当在战场上看到他们越挫越勇,全力拼搏的决心,我知道这就是梦想的力量,无关胜负!逆境是点燃决心最好的燃料,奋斗吧,战士!

低开高走,强压不放弃

年轻的英雄联盟EPA战队从LSPL甲级联赛一路披荆斩棘,从不被看好到2015年8月黑马夺冠,短短的时间支撑着他们的是年轻不怕输,不怕背锅,有梦就大胆去追!而今,在高手如云,豪门林立的LPL赛场上初露头角,尽管磕磕绊绊,但在LPL的赛场上勇敢,自信,表现仍然可选可点。仍记得上上周与RNG的对决中,对方打野选取亲民剑圣,EPA抓住剑圣6级前只能埋头刷野,在野区做眼,实现RNG人头大收割;之后中路塔被硬拆时,波比果断绕后开团,经济差距增大,不得不说干得漂亮!只是后面开团失误连连导致不幸落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