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高三学生沉迷网游不愿上学 母亲求助帮孩子戒网瘾

时间:2016-03-25 19:32:12
  • 来源:凤凰游戏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本该在新洲仓埠一中学读高三的明明(化名)没有和同学一样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做最后的冲刺,相反,每天躺在床上,睡眼惺忪地双手紧握手机,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拼杀。

从去年12月7日到昨天,明明已经连续103天没上学了。“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儿子从网络中脱离出来?”明明母亲吕女士希望通过武汉晚报,找到戒掉孩子网瘾的方法。

“他和几名同学去网吧接触到网游。”明明玩网游上了瘾,晚上在寝室玩,白天在课堂上睡觉,成绩一落千丈。吕女士说,老师的批评让明明出现了逆反心理。去年12月7日,老师又一次批评明明玩物丧志后,明明当即离开课堂回家,再也不上学了。

明明的老师也曾打电话到家中,劝明明回校,但明明一口拒绝。

为什么不收缴明明的手机?吕女士无奈地说,孩子反感。

随后,武汉晚报记者试图和明明面对面的聊一聊,但是遭到拒绝,记者加其为QQ好友,表明身份后,明明随即将记者拉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