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 VR首发游戏《The PlayRoom VR》游戏演示欣赏

时间:2016-03-16 08:38: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PS VR价格和大体发售日已经确定。相比PC端两个技术更高端的VR设备Rift和HTC Vive,PS VR在画面上可能无法相提并论,不过低廉的价格确实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除了价格外,索尼在游戏软件支持上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今日索尼公布了PS VR首发游戏之一《The PlayRoom VR》的实际游戏预告,下面我们就来随着视频来提前领略PS VR的游戏体验吧。

《The PlayRoom VR》是由尼可拉斯‧杜赛(Nicolas Doucet)领军制作的VR游戏合辑,收录6种不同玩法的VR 小游戏。最大特色是所有的游戏都运用了PS VR独特的“交流荧幕”功能,让配戴PS VR的玩家与其他观看电视的玩家可以看到不同的画面,提供非对称的游玩乐趣。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