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宇宙中“打飞机” 《星际战甲》新战翼玩法曝光

时间:2016-03-15 10:27:40
  • 来源:畅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独创的“零重力”飞行模式今日迎来首次重大更新,除了保留目前所有“零重力”飞行模式的爽快玩法之外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8人空战团队副本,将往日4人的小规模战斗变成8人的宇宙混战。更加强大的敌人在等待着众位玩家一同去挑战。

天诺所在宇宙再次面临重大危机,被严重感染的科普斯飞船出现在太阳系,大量感染体正在释放着吞噬一切的有毒孢子云雾,危机着整个星系的安全。面对这天诺从未遇到过的危机。莲挺身而出,大规模的召集精英战士来维护宇宙的安全,来彻底消灭这些宇宙感染者。

新的8人飞行试练中,玩家们首先感受到的是和以前空战系统别无二致的激烈战斗,利用战翼在空中与敌人进行战斗。但是随着战斗的进行,Digital Extremes将更多的游戏元素融入了这次的8人空战中。玩家的目标是侵入并且摧毁敌人的飞船,所以除了战斗之外,玩家还必须控制天诺战士来完成一系列的解密步骤才能进入到飞船的内部。

在进入飞船之后,玩家们还需要小心的控制战翼的飞行姿态,来躲避盘踞在飞船内部的剧毒疫变体,如果不小心碰到它们的话还会给自己造成不小的伤害。这样一来,玩家们就需要在战斗之中非常小心的操控自己的战甲,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成功的突入到飞船最深处以后,玩家游戏还会从空战切换回到地面战斗的模式,与敌人进行战斗,这也是继水下战斗后Digital Extremes又一次尝试在关卡过程中进行战斗模式的切换。当然,这也是首次将宇宙空战与地面动作射击TPS融合在一起。给予玩家双倍的乐趣。

在面对“关底BOSS”时,玩家还需要进行团队战术安排。要成功消灭这个大家伙先需要摧毁它盘踞在充电站上的3根神经,玩家们必须进行完美的团队合作。部分玩家需要留在魔像外对BOSS进行牵制,另外的玩家则需要深入BOSS身体内部去摧毁神经。但是,一旦外面的玩家没有能够成功牵制住BOSS,则深入BOSS内部的玩家就会直接被BOSS杀死。而在BOSS内部的玩家在魔像体内的迷宫。会快速消耗反重力曲翼的护盾,如果护盾消耗光则会被传送回太空。因此,这次的空战团队试练是《星际战甲》迄今为止难度最高也是最值得玩家们挑战的一次团队试练。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星际战甲》官网:http://wf.changyou.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