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D Projekt雄心万丈实力大增!要发行更多3A大作

时间:2016-03-11 11:23:3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CD Projekt的2015年财务会议上,CD Projekt对2016年的计划展开了一些讨论,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此外在会议上,制作人还表示日后公司将进行一些“实验项目”以及“别人从未做过的事”。

CD Projekt Red 2016年计划

可以看到,CD Projekt Red制作组将会发售一款“从未实验过的全新形式的游戏”,玩家猜测制作组会运用到VR技术,其次,制作组将按计划发售《巫师3》的大型拓展包“血与酒”。

CD Projekt Red 2017——2021年计划

期间发行《赛博朋克2077》,并发行更多3A级别大作,但制作组并未透露具体情报。

GOG.COM 2016年计划

负责市场的GOG.COM将会配合CD Projekt Red的作品,做一些运营方面的工作。

目前,制作组并未对媒体透露过多情报,包括新主机登场,以及全新3A作品等等,不过CD Projekt称将加大游戏开发投资,并将增加开发人员数量,CD Projekt Red开发团队目前有400人,CD Projekt想要扩招开发人员至800人或更多。开发人员们将会分为四个队,一些人员将会进入新的游戏部门。

CD Projekt希望这《赛博朋克2077》和未透露的3A作品可以超越《巫师3》的成功。所以游戏需要较长时间的开发,以将其做的更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