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回应玩家提问:会着手推出《帝国时代4》

时间:2016-03-10 03:12:56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帝国时代

随着MOBA游戏的走红,传统的RTS在当今的游戏界因较高的上手难度和对操作细节的要求而受到冷遇。暴雪那边《魔兽争霸4》毫无音讯,微软这边《帝国时代》在推出一款HD重制版后也陷入了数年的沉寂。然而微软大佬比尔-盖茨却不愿意《帝国时代》就此死去。在不久前的一次Reddit AMA活动中,他就用简短却有力的语言确保了《帝国时代4》(或是什么新名字)的诞生。

在Reddit AMA(ask me anything)活动中,参与者可以近距离向名人提问,问题内容则可以从你一天洗几次澡到弦理论的最新进展不等。而作为微软的创建者兼昔日CEO,盖茨先生自然是少不了被有关游戏的问题包围。一位名为le-click的用户就以恳求的语气向这位科技界超级大腕提出了个请求:“盖茨先生,能请你再为我们做一款《帝国时代》系列游戏吗?虽然我不是很确定这归不归你管,但我觉得既然你都在这了,我还是问一问吧......谢谢!”

比尔-盖茨的答复则是这样的:“我会着手去弄的,你想要多少个帝国呢?”简单,但却足以解决玩家的问题。虽然现在比尔-盖茨的主要头衔已经是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联合主席了,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在微软内部的影响力和决策力,如果他真的愿意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我们可以在不久后看到一些《帝国时代》新作的消息。

敬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