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叫好不叫座 科幻射击游戏《过载》众筹要流产了?

时间:2016-03-08 14:59:37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Descent》的开发团队开发的新作,6DOF射击游戏《过载(Overload)》看样子要在Kickstarter上流产了。游戏总众筹目标30万美元,但临近截至日期才获得了17万美元。为了最后一搏,开发商放出了一个对所有人开放的试玩demo。

事实上这试玩并不算是一个Demo,因为游戏还处在alpha前期准备阶段,没有优化也很容易崩溃。开发者称:“我们目前还处在开发的前期阶段,这个试玩展示了几个简单的关卡和一些很酷的武器及机器,未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内容。”

有试玩过的玩家表示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包括环境设计和敌人,以及一些6DOF射击游戏没有的东西。

该Demo包括32位和64位Windows两个版本,感兴趣的可以去尝试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