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升级3.5固件PS4将可让Mac和PC远程“遥控”PS4游戏

时间:2016-03-02 08:24:57
  • 来源:cnbeta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索尼已经宣布,即将推出名为“Remote Play”的软件,让Mac和PC上可以串流PS4游戏。但是 PlayStation 4最新的3.50系统beta软件更新不会包含此项功能,3.50系统软件更新明天将推出beta版本,正式版3.5才会使用该功能。

去年十一月,索尼高管吉田修平在推特上表示,它正在为Mac和PC推出官方的“Remote Play”软件,使用户能够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玩PS4游戏。物理上说,用户仍然需要拥有一个实体PS4游戏机,才能使用“Remote Play”软件。

“Remote Play”功能目前仅限于索尼的各种设备,包括了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TV、新款Xperia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所有新的PS4游戏必须与Remote Play兼容,除了使用PlayStation Move等外设的PS4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