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效仿PC!Xbox One将来硬件也可升级 兼容老游戏

时间:2016-03-02 08:03:4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最近的媒体发布会上,Xbox大佬Spencer表示Xbox One将来可获得硬件升级,而不是被一个全新的主机所取代。这意味着Xbox One的销量和PS4之间的差距有望得到缩小。

据Polygon报道,Spencer说他认为Windows 10可以被当做一个无处不在的操作系统,统一所有的设备,同时运行Windows 10系统的各种硬件和PC一样也会不断进化。

他说:“我们看到其他平台,不管是手机还是PC,你会不断看到技术创新,而在主机上则很少见。在世代一开始,主机就把硬件和软件平台一起锁死了。然后这个世代大约持续7年。在这7年中,其他的生态系统则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快,越来越强大。然后你等待下一个重大功能。当你看待主机时,我认为我们看到了比以往更多的硬件革新。实际上你已经看到了新的硬件能力,允许同样的游戏可以向上或向下兼容运行。”

这或许意味着第二代Xbox One游戏也能在第一代硬件上运行。

“这就像是在PC上一样,不管硬件如何进步,我仍然可以在PC上玩老的《毁灭战士》和《雷神之锤》游戏,同时,我也可以体验4K游戏。因此硬件在进步的同时,上个世代的所有游戏不会因此而失去,你仍然可以体验。”

Spencer表示索尼在扩展PS4的VR能力时也在实行相似的理念。PS VR在发售时会包括一个独立的盒子设备,拥有自己的处理器。

“对于主机来说,这将比之前更加重要。因为之前主机有性价比,但现在PC也便宜了,你的手机性能也越来越强大。”

至于微软将来如何升级Xbox One,Spencer没有公布。他说:“我现在不会公布我们的硬件升级路线。我想让玩家看到我们正在做的能让我们比以前更加致力于主机概念,比以前更加有革新精神。对我来说这很关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