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爱情动作片的人数比例 妓女的祖师爷是?

时间:2016-02-29 15:45:53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根据研究显示有48%时常头痛的民众能经由高潮解决头痛,而且效果远比止痛药来得快——〞 硪no ② ┅ ☆。

(2) 要拍摄完成一场A片,得有15至20位工作人员参与,且通常1位女优,大约得搭配5至10位男优——﹏逆光而行゜〆。

(3) 妓院供奉的祖师爷是管仲,妓女们生意不好的时候就拿个尿盆跪在管仲牌位前,一边敲尿盆一边祈祷:“祖师爷保佑我生意好,客人多”—— 糙汉子i。

(4) 美国,曾经出现过舔蟾蜍背来代替吃伟哥,也有人用这种方式获得快感,代替吸毒——虚伪的爱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