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爱情动作片的片酬水平 毛发最浓密的动物

时间:2016-02-22 15:59:17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条件好的女优薪酬约为15~30万日元,资质一般的女优薪酬只有1000人民币,如苍井空这样行业顶尖的女优薪酬约为100万日元——兵荒马乱dě小青春ヾ。

(2) 中世纪欧洲没有厕所,于是大家便在壁炉、门后、墙上和阳台上大小便。甚至在王宫通道的每块石头上、宏伟的迎宾台阶上到处是大小便——〞 硪no ② ┅ ☆。

(3) 日本在拍摄AV的时候会事先用热水加热润滑液,避免黏稠的液体太过冰凉,造成女优和男优的不舒服——带着你的虚伪。

(4) 女人完全成熟的年龄是32岁,男人则是43岁,比女人晚11年——冷汐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