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oloLens为啥还不开卖?微软:避免变Kinect第二

时间:2016-02-21 10:10:0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微软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于去年1月份正式亮相,不过至今还未走向消费市场。究竟何原因?微软HoloLens之父Alex Kipman说,微软正在不惜时间认真设计HoloLens的消费内容。

在温哥华本周的TED大会中,Kipman解释说,虽然该设备是为消费者准备的,但微软希望人们在这玩意儿正式上市之前能做点什么。目前HoloLens还没有足够的消费内容。

这样做的原因是,微软希望HoloLens能避免重复Kinect的错误。Kinect最初销售强劲(2个月卖出1000万套),但公众对体感控制的兴趣很快就消失了,部分原因是几乎没有任何软件支持它。

“这不是一个愉快的体验,”Kipman认为Kinect“只是没有准备好。”

Kipman说,微软希望HoloLens能够逃避Kinect同样的命运,只要内容创作者能及时利用硬件创作,从而确保持久的生命力。

“如果消费者现在购买了HoloLens,他们可以做12件事情,然而一段时间之后他们会说‘太酷了!我花了3000美元(开发者套件,并非最终消费版建议零售价)购买的HoloLens能让我做12件事情,现在它正在吃灰!’”

“当我们认为这个世界准备好了的时候,那么我们就会把它推向普通市场,”他说。 “可能很快,也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