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阿童木》将拍成真人电影 打造钢铁侠般超级英雄

时间:2016-02-18 11:00:01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有消息称,日本已故著名漫画家手冢治虫的代表作《铁臂阿童木》将被翻拍成真人电影。据悉,新线电影公司已经购买了《铁臂阿童木》版权,目前这部影片还没确认导演人选,但制作人已经寻找到了合适的编剧。

另外,此前曾为《X战警:逆转未来》、《300勇士》、《乐高大电影》以及《复仇者联盟2》制作特效的工作室Animal Logic也宣布将与手冢工作室合作进行。Animal Logic成员Zareh Nalbandian表示,“作为一个超级英雄机器人,铁壁阿童木将重出江湖。这将是一部集动作、动画、特效于一体的作品,会想钢铁侠一样炫酷。”

“阿童木”在中国70后、80后观众心中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2009年的电影版《阿童木》显然没能抓住这些观众的心。

目前真人版电影讲述什么内容还在保密中,Animal Logic负责人说:“我们看过阿童木的动画、漫画,但从没看过真人电影,从没把他当成过超级英雄,在我看来他和钢铁侠是一样的。”

《铁壁阿童木》是一部讲述机器人少年阿童木活跃在未来舞台上的漫画。漫画1952年开始在杂志连载,1963年起播出电视动画并很有人气。

2009年,大卫·鲍沃斯执导的科幻动画电影《阿童木》上映,遗憾的是票房不够理想,仅仅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票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