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游客投诉COSER在公园穿着暴露!太猥琐下流了

时间:2016-02-17 10:34:16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现在COSPLAY的爱好者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到一般人的认识和接受,然而日本一家主题乐园里却有游客对COSPLAY的摄影活动提出抗议,认为其“猥琐下流”,公园发出了针对COSER的警示通知。

话题的主角就是日本一家再现了丹麦街道的主题公园。2月10日,某位COSER抗议称“有人张贴了我的照片,我很震惊”,同时发布了一张海报的照片。海报上附有照片并写道:“有一位穿着能让人看到内裤的下流服装的女性和拿着相机的男性长时间占据彩灯附近的位置,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们,让人十分不愉快(中略),这种活动居然允许这种下流的摄影,我无法带家人进公园游玩,请解决一下这个问题。”“穿着露出面积很高的服装(中略)迷你裙并且露出腿,而且拍摄时间十分长,请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主题公园表示:“如果未来还收到同样的意见,我们就会采取必要措施。”

对于COSER来说,游乐园和主题公园是非常好的拍摄场地,东京都内也有数家公园、游乐园会定期举行COS摄影活动,对于游乐园来说这也是一个吸引游客的手段。

网络上的COS们表示:“我很喜欢游乐园,在游乐园拍过很多照片,希望以后还能去拍。”“我只去过一次,不过感觉场景非常好,希望以后还能去拍。”“游乐园非常美,而且工作人员对我们的也很好,居然会做这种事,好震惊。”

另一边,普通网友也有自己的意见:“主题公园的风光很美,所以有许多小学生远足会选择那里,还有许多人是和家人一起来,还带着小孩。不希望看到有人穿得太暴露在景点上长时间拍摄。”“我在推特上看到有COS在类似主题公园的地方拍摄时穿超级短的裙子,屁股都能看到一半了,求别在公园拍这种照片”。

现在两方的争论还在持续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