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unshine组合对手出现 Lovewings长相丑哭全国网友

时间:2016-02-14 15:23:48
  • 来源:搜狐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据悉,TFboys男子组合走红后,国内某公司又有意推出一个同样年轻的女子组合Sunshine。这些女生的年纪真是非常年轻,她们目前还在上高中,为了保证学业,公司绝对让她们寒暑假才接通告,其余时间禁止一切曝光。

原本以为Sunshine也会像tfboys那样拥有高颜值,可宣传照一发出来后,这些成员们的长相着实丑哭了好几万网友。Sunshine组合共有Abby、Nancy、Cheryl、Cindy、Dora5位成员。某博主曝光了这个组合后,评论区立即沦陷,9万多负面评价像滚滚洪水一样扑面而来。

继sunshine组合之后,又一个女子团体组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名为Love-wings组合,来自辽宁,由四人组成,称是2014年建队。她们说:“自己确实不漂亮,但是很努力,希望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自己梦想开花。”

请看图感受一下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